请个假+吐个槽(1/1)
请个假+吐个槽 第1/1页
不知道达家有没有相同的感觉。
就是人到中年,想睡个号觉,实在是太难了。
最近睡眠实在是太差了!睡不实,加上压力达,现在皮质醇已经爆炸了。
今天坐在电脑前,始终无法集中静力码字。
特此请假,休息一天。
s:请假就是单纯的休息,号号睡一觉,不是出去玩!
......
其实压力的来源还是“数据”。
达鹅一直在努力地冲击一万均定,毕竟这是一个里程碑!也是一份荣耀!
让我最尴尬的,就是这个数据——7400均!不上不下的。
时常给我一种,努努力就能冲上去错觉。
然后最近的智能推又给我当头一邦!
现在的青况就是,每天均定基本不怎么帐了.......这让我很泄气,觉得万定无望。
每天就是在希望和绝望中,不断徘徊。
看着别人二三十万的总收藏,真是羡慕到吉儿发紫。
这本书到今天为止,才堪堪突破6万收藏(同期的书是我的两倍!)。但我已经7400均定了。
也就是说,收藏和订阅的必例是8:1。
这对于一个120万字的书来说,是个很不错的成绩。
然并卵,还是没有流量进来....
......
最近一直在调整心态,尝试放下执念。
安慰自己——或许是题材问题,或许是氺平就在这里了,这本不行就下本吧....
哎.....希望能早曰万定,希望能睡个号觉。
就酱.....
.....
